咨询电话:
0851-4132189 、5510548
联系我们
联系人:暖洋洋
电话:0851-4132189 、5510548
WangID:40019
公司地址:贵阳市油榨街红星美凯龙A2-8018
首页采暖知识采暖知识 > 转载搜房网业主《我的地暖问题考察报告》

转载搜房网业主《我的地暖问题考察报告》

时间:2014-01-20 14:41:08[ ]视力保护色:

    我的地暖问题考察报告-------新装地暖(水暖)的用户可以交流一下.我觉得好处很多.

    安装空调方便简单,以前我的房子也是用空调,用的是华凌,天越冷,越难启动,卖家说,天太冷了,空调难启动很正常,真让人寒心,挨了家人不少批评。觉得空调不好,主要的还是干燥,暖风风向不好,因为热风轻,冷气重,头热脚冷局面难改变,不利于人的生物特点需求。因为头是不怕冷的,但脚很怕!对不对?有些人容易得空调病,头昏脑胀。空调有燥音,一阵一阵的,不好。

    装地暖吧。因为装地暖要在装修前考虑才行,所以金元快交房了,我就先做市场调查了。开始觉得电地暖,可能便宜一点,但通过了解,认识了两个不足,一是电表承受不了全面用电,每平米在130W左右,100平米就是10KW以上,负荷太重,再加上热水器冰箱电视电脑电磁炉等等,电表肯定受不了。所有电器一起开,老烧保险断电真烦人。二是怕除了有利的红外辐射外,还有电磁辐射,不知对人是否不利,量有多大都不知道,这一点没有定论。

   上周末,我考察了两个装地暖的公司,有个公司,年轻人开的,讲得很专业,推荐装水暖。他说,以前装水暖有两怕,一怕不暖和,二怕漏水。其实都是施工水平不够,现在不存在这个问题了。了解后,觉得还是装水暖,水暖自然无害,又不怎么贵,全家每个地方可分可合,组合设计----房间用水暖气片(象北方一样),想开就开,要关就关,省费用,热得快(据说5-10分钟就见效了),我在北京读书时,房间也就一个暖气片,还是老式的,冬天房间里穿单衣,很“热”!所以我相信现在的技术更好,能做到。客厅里就安地下,最好是地砖,因为地砖导热性好,实木地板不行,这样冬天可舒适了,又不占面积。客厅里很暖和,人在家里开大一点功率,小孩可以在地上玩,室外在0度时,室内地面40度不冷,空间里18度左右。不在时,关小点,实现智能控制。卫生间里可以使用暖气片,高挂起来,成为一个毛巾架子,外观漂亮苗条,有彩色供你选,毛巾衣服干得快,洗澡时不觉得冷了。我单位有两家以前装的是这种,感觉可以,但不好多问,相信现在的安装与设计技术水平更高一些,更科学一些,更节能一些。

    好处还有:

    一、小锅炉安装后,不用再买热水器,可以节约开支,所以总成本是一样的,并不多投入。每个月全天开,最多也不过500元----这里面包括了生活热水供应(洗澡洗菜等生活用水分开供应,一机多能。)金元国际的窗户与客厅玻璃门都是双层的,属节能型建筑,可能费用还要少。(生活用水最高可达60度。)

    二、卫生间里不用取暖的浴霸,不用安防风玻璃套间,不用买整体浴房(整体浴房太过密封,不利换气,容易缺氧,我最怕缺氧),可以节约开支,节约面积。

    三、用水暖取暖或取生活用水,感觉安全,不象电的毕竟有点风险)。地热自下而上,感觉自然清新,好过空调、电炉类。地暖有隔热膜之类,不要担心热量跑到楼下去了。

    四、总体价格对比:以我11楼跃式房为例,室内建筑面积112平米,总体费用在20000元以内,如果使用空调,两房两厅3个空调+2个卫生间热水器+1个厨房热得快+2个浴霸+整体浴房总价超过两万。

    用哪个品牌,没有确定,但一定是外国的成熟(欧洲人冬天都用家用锅炉,因为他们大多一家一户)。你说呢?

    我不是做地暖生意的,可别说我是托,发此贴之目的,想与有同样想法的人交流一下,因为此项工作必须在装修前进行,所以未雨绸缪。哪个品牌好,哪里联系,如果一起谈价,会便宜一些,可靠一些。

 

0851-4132189 、5510548